wsz0918

(原创散文诗)相思在醉眼朦胧里

《相思在醉眼朦胧里》


寂夜,窗开,无风声。

素笔,稿纸,思维在运行。


季节走在盛夏的路中。

手里的笔久久的涂不黑纸上那白色无污点的颜容。

不是笔没有黑的色彩,而是我没有感觉。


此时有一种难以逾越的心路跋涉,因为想起了你。

我想你了,真正的相思,没有半点娇情。


相思,或许己带走了曾经的约定。

想思,或许正行走在风雨兼程中。

相思,或许再一次需要你一个回眸的等待。


人约黄昏后,却入夜半时。

朋友的酒己在胃里消化,在肝中造血,在肠中流浪,在大脑中刺激着让我兴奋。

沏的一杯浓茶,己没有了味道,淡淡的去了芳香。

不愿起身再添一次新的水润,再补一次茶叶的清新。


你是我的魂,我是你的神。

我想你该来了,我己做好准备随时跟你走。

完成了那个曾经的拥有,才知道你就是我寻觅的故人。


爱一个人是否需要拜多少次佛,诵多少次经的求舍。

爱一个人是否可将给予我的灵魂敲疼,敲醒,敲成泪眼朦胧里我的风景。

不知道,只能等。

从夜半,等到天明,从天明再等到夜半。

等到你的影踪出现在我含情脉脉的眼中。


2016.07.30.悟世斋


评论